Silver-G

来都来了

【To德】恋人诱惑三十题(02)

#咸鱼如我终于又出现了

#改了个名字猜猜我是谁呀

#貌似写跑题了

#对不起我承认我的粉丝滤镜不够厚

前文指路 (01)
 
  
 
02.光滑细腻的皮肤

 

安胜浩洗漱完出来就看见金在德只围了一条浴巾在厨房忙碌。两个人在房间里胡闹了一整个下午,出了一身的汗。靠在便利店的入口,还依稀能看见在德后背上留下的欢爱的痕迹。

在德的头发好像又长长了些,已经微微盖过了后颈处的纹身。安胜浩看着金在德后颈的纹身出了神,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大概是出厨房里太过闷热,一滴汗顺着金在德的后背滑落,绕过并不明显的吻痕,最终消失在浴巾的边沿。

从回忆中回过神来的安胜浩被那滴汗珠吸引了目光,直到消失,视线也依然没能收回来。

 

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喉结滚动,缓缓抬起了头,安胜浩终于忍不住朝着金在德走过去,把爱人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哥,你洗完啦”金在德习以为常的安胜浩的怀里靠了靠,趁着煎牛排的间隙转过头和恋人交换了一个亲吻。

“嗯”安胜浩把头搭在金在德的肩膀上,闻着他身上沐浴露的香味——明明用的是同一款沐浴露,怎么到了这个人身上就这么好闻呢。

微微抬头吻上金在德的耳垂,轻轻咬了一口,不出意料的看见了在德的耳朵迅速泛起了一层微微的粉红色。安胜浩对金在德身上的敏感点一清二楚。

轻柔的吻从耳垂开始到后颈的纹身结束。

安胜浩又在金在德的纹身上咬了一口,不像刚刚那样的浅尝辄止,直到留下了一个不浅的牙印后才心满意足的松了口。

“哥——你今天怎么这么喜欢咬我?”

“喜欢你啊”

 

“哎一股,我们在德的皮肤真好”安·滤镜超厚·胜·德吹之王·浩接过金在德装好盘的两份牛排,绕开便利店的架子走到了吧台。

“说什么呢,我去换衣服”顺手在浴巾上擦了擦手,回到房间里挑衣服。

“去吧,我们吃完饭带爱德和山德去汉江散步吧”安胜浩从酒吧里选了一瓶红酒打开,又从杯架上拿下两个酒杯擦干净。

“好”

 

“在德啊,我是真的觉得你的皮肤很好啊”一口闷了杯里的红酒,安胜浩歪着头靠在手臂上,看着金在德的侧脸认真的说。

“哥你怎么又说起这个了,我都40了怎么可能还皮肤很好”金在德嚼着一块牛肉也忍不住吐槽他哥。

“不然我为什么每次都这么想咬你呢?”

“那是哥的问题啊”

“是吗?”

“当然是啊”

 

虽然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真的觉得你皮肤很好啊。

虽然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也是真的觉得你没有任何的缺点啊。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你只要相信我真的很爱你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