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To德】儿童节快乐

没有抵挡住资本主义的诱惑

祝大家节日快乐( • ̀ω•́ )✧
 
 
青梅竹马设定
 
  
 
等到金在德有记忆的时候,他就已经和安胜浩纠缠不清了。

 

金在德家和安胜浩家是同一个院子里几十年的老邻居了,老一辈深厚的情谊自然而然的也就延续到了两个小辈的身上。

 

安胜浩比金在德大一岁,从小就被教育要照顾好弟弟。

 

金在德一岁的时候就跟着安胜浩在地上胡乱的爬来爬去。

三岁的时候扯着安胜浩的衣角像条小尾巴一样跟在他的身后。

六岁的时候被安胜浩牵着手去上小学,在学校分开的时候还大哭了一场。

十一岁的时候,知道安胜浩升上了当地的初中,不能和自己一起上学了,金在德委屈巴巴的抱着自己的抱枕难过了整整一个星期,最后还是安胜浩答应他每个周末都和他呆在一起才把人给哄好。

十二岁的时候金在德升上了安胜浩所在的初中,高兴的扑到安胜浩的身上,啪叽一口亲在他的脸上。

十三岁的时候,安胜浩升上了高中部,不过这次他们只隔了两栋楼。

十六岁的时候安胜浩向金在德告白,金在德红着脸转头就跑,跑到一半又折返回来一口亲在安胜浩的嘴上,不等安胜浩作出反应,转身又跑了。

十七岁的时候,安胜浩决定到国外留学。两个人在这之前就已经讨论了很久,达成了共识,金在德却还是在要分别的时候哭湿了安胜浩的衣服。

 

「虽然我知道这是最好的决定,但我还是很难过」

「我等你来找我」

 

十八岁的时候金在德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和安胜浩一样的大学,拿到通知书的当天就订好了出国的机票。

安胜浩到机场去接金在德,他们在异国的机场里热吻。回到安胜浩租的小公寓里,情到浓时两个人顺理成章的上了床。

 

二十一岁的时候金在德还在校园里忙着参加各种活动,安胜浩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两个人开始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

 

二十九岁的时候两个人定居在国外,事业有成,感情稳定,偶尔小有争吵也全当是生活的情趣所在。安胜浩在金在德三十岁生日的那天向他求婚,换来了一个热情的亲吻和一夜的旖旎。

 

四十岁的时候他们领养了一个男孩子。

 

六十岁的时候,两个人窝在小花园的吊椅里,看着不远处的Edworld和亚历山德在阳光下追逐奔跑,时不时低声耳语。

门铃不适时的响起,两只小狗兴奋的叫着跑到门边。

「啊……应该是我买的东西到了」安胜浩说着,起身整理好衣服去开门。

金在德伸了个懒腰,等他慢悠悠的走到客厅的时候安胜浩已经把快递拆开了。

「这是什么啊」

「送给你的儿童节礼物啊」安胜浩笑眯眯的看着他。

「都是两个老头子了还什么儿童啊」金在德嘴上嫌弃着,却还是很高兴的接过了礼物。

「不管多老了,你在我这里永远都是小孩子啊」

 

「节日快乐啊小朋友」

「你也是,老头子」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