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To德】迷妹(划掉)痴汉视角三十题(16~30)

to德纪实文学

前文指路→(1~15)

题目来源lof主:莫珂礼的糖果小铺



16.红茶和曲奇是绝配

 

就像我和在德一样。安胜浩想。

 

17.云泥之异

 

怎么会有人比得上在德呢。

我们在德什么都是最好的。

 

18.隔着屏幕大声说我爱你

 

用电脑看金在德饭拍的时候接到了正主的视频电话。

 

「……哥那我先去忙啦」

「嗯,去吧」「我爱你」

屏幕那端的金在德害羞的红了耳根,小声的回了句我也爱你。

 

19.扎根在现实中的妄想

 

真想就这样两个一直窝在家里。

和在德呆在一起,什么都不用做就已经很美好了。

 

20.休想干扰我的判断

 

「不久前殷志源对在德说,就别在一起住了吧。我也是不久前被熙俊念了很多次,是时候分开了吧」

「虽然有点费心,但是我和在德并没有分开的想法」

 

「房子都装修的这么好了,当然要和在德一起幸福的住下去了」

「不要说分手这种不吉利的话」

 

21.TA的每一种姿势都像邀请

 

想要让他一直都属于我。

无论什么样子的,都是我的。

想要永远的占有他。

 

22.迷妹群大型翻车现场

 

安胜浩只是想要偷偷的收一些金在德的高清大图,好打印出来挂在家里。

只是他总是会不(忍)小(不)心(住)手滑点赞。

金在德个站站姐:Tony欧巴???

 

23.在见TA的道路上没有阻碍

 

「一定要回家才行啊」

「我呢,应酬到再晚,也是要回家的」在德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24.无论何时都能准确从场景中捕捉到TA

 

「噢!SECHSKIES!」

「在德在舞台上的样子和在家里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呢」

「像艺人一样」

 

25.周边海洋

 

家里总是堆满了粉丝送的各种礼物。

以及金在德带回来的各种周边。

安胜浩总是美滋滋的一件一件收藏起来。

 

26.去哪都追随

 

在德要去YG上班了?那我送他去吧。

在德要去KangTa的电台了?那我去接他回家吧。

 

27.四季轮回人间绝色

 

岁月大概是遗忘了金在德吧,不然他怎么能一直都这么好看呢。

安胜浩把熟睡着的金在德搂紧怀里,在头顶上落下一个吻。

 

28.爱意正无穷

 

怎么能够不爱这个人呢。

每天都会更爱他一点。

 

29.被无数人仰望的星星

 

震耳欲聋的应援的声音。

在舞台上的金在德就是最耀眼的那颗星。

 

他是被无数人仰望的星星。

也是只属于我的星星。

 

30.在我之中,有你而存

 

「遇见了在德之后,我的人生就完全改变了」

「只要有在德,以后不管遇见什么样的苦难,我都可以克服」

 

「我们以后要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