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To德】那年今日(小甜饼FIN.)

#又是一年613

#只要有你在就好

#我会让你幸福的

#那些年被强行塞过的狗粮


金在德一回到家就看到安胜浩盘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捧着电脑笑的傻fufu的。

 

安胜浩听到开门的声音,把手里的电脑放到一边,起身去给了同居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回来啦,辛苦了”

金在德回抱住安胜浩,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直到被熟悉的气息包围着,整个人才放松了下来。

 

“哥你刚刚在看什么啊?笑的那么开心”在德好心情的笑的眯起了眼睛,任由安胜浩牵着自己的手坐到了沙发上。

“你自己看啊”安胜浩把电脑递过去,屏幕上显示的分明就是他们两年前播出的那期非首脑会谈。

“怎么突然想起来看这个节目了”金在德看着熟悉的画面,想起自己那天说的话,略微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啊……我今天上网搜你的名字的时候看到的,就想着复习一下嘛”安胜浩把电脑放回自己的腿上,空出手来搂着金在德的腰,“我还没看完呢,一起看吧”

“好啊”

 

「Nikolai三个幸福的条件是自由、自在、朋友」

「我非常有同感是,你不是说是自由、自在、朋友嘛」

「所以和哥一起去外国旅游的时候最幸福了」

「那时候真的很幸福啊」

 

“这段时间忙完之后我们去旅游吧,都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安胜浩看着金在德因为害羞而微微有些发红的耳后,忍不住凑近亲了一口,“我们这次去欧洲吧,上次去工作都没能好好的看一看”

“好啊”金在德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把自己整个人都窝到了安胜浩的怀里。

 

「我一直在想要对在德说些什么才能对他有帮助」

「只要有你在就好」

「我会让你幸福的」

 

看着自己两年前的「公开告白」,金在德不好意思的往安胜浩的怀里躲,没想到却被拉开了些许距离。疑惑的转过头看了一眼爱人,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一个吻堵住了嘴。

 

那是一个绵长而炙热的吻。

 

抬手搂住了爱人的脖颈沉浸在这个吻里,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微微喘着气。

“还要继续看吗”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安胜浩忍不住低头又在金在德微微嘟起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不了,我们回房间吧”

“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