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破绽(二)

好久没发文了【捂脸。

  

嗯……今天又看见饭圈撕逼,但是已经心如止水了。

  

反正我饭的是爱豆又不是饭圈【。

  

以及泥萌有谁能懂大二就开始写毕业论文的痛苦T T

  

前几天U盘不见了以前写的文都不见了T T

   

    

    

   

  

<009>

   

篮球赛结束张艺兴和金钟大由于前两天的班长选举的结果需要统计选票被班主任叫到了办公室。

   

“艺兴哥,你来读选票我来统计吧”金钟大看着拿着选票傻笑的张艺兴,善解人意的提议。

    

“好”张艺兴从第一张选票上的鹿晗的名字上回过神来,欣然同意。

    

“鹿晗”

    

“鹿晗”

    

“鹿晗”

    

……

    

每读一次鹿晗的名字,张艺兴嘴角的弧度就忍不住往上抬一度。

   

你看,我还可以这么光明正大的读这么多遍你的名字。

    

而且。

    

鹿晗的名字怎么可以这么好听呢。张艺兴捂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少女……呃不,少男心。

    

统计结束,鹿晗毫无悬念的当选了。

    

那么多人喜欢你,我也只是这么多人中的一个不是么。张艺兴想。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10>

    

有一个热衷于调换座位的班主任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鹿晗趴在自己的座位上,习惯性的往左前方的位置看去,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以后上课再也不能看着张艺兴的侧脸发呆了。鹿晗如是想。

   

<011>

   

“鹿晗,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在鹿晗第一百零一次叹气的时候,作为同桌的金珉锡终于忍不住了。

    

“没事”说着又叹了一口气,继续趴在桌子上。

   

我又能怎么办呢。

   

我又能跟谁说呢。

   

说我因为再也看不到你的侧脸而难过。

    

当秘密有了第二个人知道的时候,就不能再被称作秘密了。

   

所以一直爱得小心翼翼。

   

<012>

    

最近的天气一直都阴沉沉的。

     

上数学课的时候张艺兴听着窗外的下雨声,看着鹿晗的后脑勺发呆。

   

寂寞之重,孤单之多。

   

或许你也不过是我寻找寄托的一处。

    

<013>

   

经过走廊去语文老师办公室的路上看见了一个人靠在栏杆上的鹿晗。

    

依旧美好的侧颜。 

    

似乎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安静的鹿晗。张艺兴暗自想,印象中鹿晗总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

   

或许是在思考什么。

   

心里突然闪过一丝微酸。

   

匆匆而过,那抹背影在脑海中却总是挥之不去。

   

岁月静好。

   

<014>

    

偶然经过张艺兴课桌旁的时候,鹿晗一眼便看见了放在桌面上的自己的作业本。

   

只是因为你的桌面上有属于我东西,我就感到如此的庆幸。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015>

   

晚自习前匆匆赶到班里,张艺兴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讲台上的鹿晗。

   

微微一笑。

   

拿出作业本开始埋头苦干。

   

为了能够和你一直并肩,再努力一点吧。

   

<016>

   

“那个……艺兴啊,可以把你的饭盒借我用一下吗”表面上淡然自若实则内心忐忑无比的鹿爷鼓起勇气小心翼翼的说着。

   

“好啊”天知道张艺兴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激动的心情平静的说出这两个字。

    

原来哪怕只是多那么一点点交集,都足以让人心生愉悦。

    

<017>

    

“珉锡,走吧”鹿晗习惯的搭上金珉锡的肩膀哥俩好的走出了教室。

    

目睹全过程的张艺兴突然有些吃味。

    

和你并肩同行的人那么多,却没有一个我。

    

明明那么遥远不是吗,又在奢望什么呢。

    

<018>

    

张艺兴又一次看见早读的时候趴在桌子上补眠的鹿晗的时候,不知为什么的松了一口气。

    

我小小的私心,没有写下你的名字。

    

在我可以做到的范围内,小小的纵容。

    

也只能仅此而已。

    

什么时候开始,连写下你的名字,都需要勇气了。

    

<019>

   

校运会的到来让人猝不及防。

    

“艺兴,帮我们拍几张照片吧,回去之后再发给我”鹿晗朝着张艺兴挥了挥手。

     

“好”浅笑。

     

看着穿着便装的鹿晗,张艺兴忍不住又偷偷拍下了几张。

    

嗯。私藏。

    

<020>

    

我喜欢他。

    

是我的,不是我的。

    

都喜欢。

     

<021>

    

有一个热衷于调换座位的班主任,真的会让你的心情如同过山车一般起起伏伏。鹿晗想。

    

和喜欢的人被分到同一个小组的心情激动的不可描述。

     

“鹿晗”

     

“艺兴”相视一笑。

     

只要稍稍偏过头就能看得到自己最喜欢的人。

     

真是幸福。

     

鹿晗痴汉脸。

     

<022>

    

在冷热交替的天气下,张艺兴不负众望的感冒了。

    

“艺兴啊,感冒了记得要吃药啊”鹿晗好不容易忍住想要揉乱张艺兴一头呆毛的想法。

    

“嗯”有气无力。

     

一股暖流流过心间,果然生病就容易变得矫情的吧。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