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点文】美人鱼

最后一篇点文终于写完了呀(.ω.)
  
衣服什么的就当做他们化为人形的时候都是穿着衣服的吧´_>`
    
  
    
   
      
L森林里住着一只鹿妖。
    
鹿妖化作人形的时候有一张漂亮的脸。
    
鹿妖的名字叫做鹿晗,意为清晨的小鹿。
    
鹿妖的性格是和他的脸和他的名字完全不符的阳刚。
      
张艺兴坐在L森林的河岸边百无聊赖的用尾巴拍打着河水,听着小兔仙说着鹿妖的故事。
      
小兔仙有一个和他的品种不符的名字叫张蛋蛋。
    
据说是因为出生的时候身边恰好放着两颗蛋的缘故。
      
张艺兴是一条刚成年的人鱼。
     
成年后张艺兴就被自家狼爸放出来体验生活。作为一个路痴,游着游着就游到了L森林的河边,遇到了在河岸边躲懒的小兔仙。
      
鹿妖走到河边低头喝着甘甜的河水,抬头就看见了小兔仙和张艺兴都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鹿妖看清楚了张艺兴的脸之后毫不犹豫的化作人形走了过去。
      
所谓见色起意。
     
“你是人鱼吗?”鹿晗走过去在张艺兴的身边蹲下问他。
     
“对啊……你长得真好看”张艺兴有些呆愣的看着鹿晗那张近乎完美的脸。
      
鹿晗对张艺兴是见色起意,张艺兴对鹿晗又何尝不是呢。
       
“……你是有什么地方要去吗?”鹿晗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虽然并不喜欢别人说自己长得漂亮,但是在听到张艺兴这样说的时候心里却有一丝窃喜,果然还是要感谢自己这张脸啊。
       
“没有”张艺兴砸了咂嘴,突然想起来自己是因为迷路才游到这条河流来的事实,“我迷路了”
     
“那你要跟我走吗?”鹿晗朝着张艺兴绅士的伸出手,“我可以邀请你到我家里做客吗?”
     
张艺兴几乎要溺死在鹿晗的温柔里,几乎没有经过思考就将手搭上了鹿晗的,“好啊”,愉悦的将尾巴变成了一双白皙修的大腿,借着鹿晗的手站了起来。
     
鹿晗将原本只是轻轻搭在自己手里的小手包裹住,变成了十指紧扣的模样。
      
完全被两人当做人肉……不兔肉背景的小兔仙瘪了嘴,吧嗒吧嗒的蹦着去找自己的傻狍子去了。
      
“不是说你们人鱼都很难完全变成人形的么?好像是需要喝下一些很难得的药水才可以吧?”鹿晗牵着张艺兴的手朝自己的房子走去,看见张艺兴不经意间露出的小酒窝一个没忍住就用另外一只空闲的手轻轻戳了上去。
      
“才不是呢小鹿你不要相信那些传言,我们成年之后就可以自由变化成人形啦,不过我现在才刚成年不久所以不能离开水面太长时间”张艺兴笑起来两边的小酒窝一深一浅的,看的鹿晗想要上去亲一口。
     
“诶那你多大了啊”鹿晗眨巴眨巴了眼睛,长睫毛扑闪扑闪的,看的张艺兴心生荡漾。
        
“我已经420岁啦”张艺兴骄傲……不傲娇的的挺了挺胸。
       
“嘿原来你比我小啊,叫声鹿哥来听听”鹿晗挑起张艺兴的下巴,露出一个轻佻的笑容。
        
“鹿哥”人鱼兴软软糯糯的表情就像是一个果团子,“诶鹿哥你多大啊?”
       
“你鹿哥我已经480岁了”揉头,嗯,手感不错。
       
“真的吗”小孩抬起头盯着他鹿哥,“鹿哥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啊”
      
“真的啊我骗你干嘛”鹿晗终于还是没忍住吧唧一口亲在了张艺兴的酒窝上,“好了我们到了”
       
张艺兴被鹿晗突如其来的偷袭吓懵了,一直到鹿晗打开小木屋的门对他说艺兴要不我先放一缸水让你休息一会儿吧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一直呆愣的站在客厅中央。
       
“艺兴……?还傻站着干嘛呢,麻利点儿过来呗哥都给你放好水了”鹿晗招呼着小孩到浴室来。
      
张艺兴仍然是一脸懵逼的状态,但还是乖乖的跟着他鹿哥走到了浴室。双腿踏进浴缸的时候舒适的温度让他不自觉的发出一声感叹,麻溜的就变回了人鱼的状态。
       
鹿晗也不知道从哪里搬来了一张小板凳坐在了浴缸边陪着张艺兴,身体前倾半趴在浴缸的边上,仔细的观察着张艺兴的鱼尾。
        
“鹿哥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的尾巴看啊”张艺兴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艺兴你不知道我是第一次看见人鱼诶 ,而且你的鱼鳞真好看”鹿晗说着伸手小心翼翼的戳了戳张艺兴的尾巴,因为有些瘙痒张艺兴小幅度的抖动着尾巴,水面掀起一道道涟漪。
       
张艺兴的鳞片很好看,澄澈的碧蓝色却又透着些许银光。
       
“真的吗……?鹿哥下次有机会我带你去看看我的家人吧”人鱼兴热情好客。
       
“好啊”鹿晗闻言笑的见牙不见眼……额可能连牙都没有只剩下下巴了,“人鱼都是像你这样长得这么好看的吗?”
           
鹿晗发誓他是真的只是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并没有一点想要调戏张艺兴的意思。当然也幸亏张艺兴的反射弧足够长到让他听不出这句话里隐藏的调戏的意味。
     
“大概……不是吧”张艺兴想到自家五位哥哥们各异的画风,有些不好了的对鹿晗认真的摇了摇头。
     
那样子实在是可爱的让人无法拒绝。
     
鹿晗凑过去亲吻了他的唇。
     
张艺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脸。
     
“鹿……鹿哥你……你干嘛亲……亲我啊”看起来整个人都被吓得不轻。
     
“因为我喜欢你啊”鹿晗看着张艺兴一脸像受惊了的小动物的表情不禁笑出声来,“难道你不喜欢我吗?”随即却又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来。
      
“没……没有啊,我最喜欢鹿哥了”看着在自己面前不顾一切撒娇卖萌的鹿晗,张艺兴的内心软的一塌糊涂,无法思考。
      
“真的吗……?”喜笑颜开。
    
“真的”张艺兴对着鹿晗认真的点了点头。
     
那一刻张艺兴在鹿晗的眼眸里看见了漫天星辰。
     
“鹿哥,你的眼睛里有星星诶”张艺兴像是着了魔般喃喃低语着。
    
“是啊,我的眼里有兴兴啊”
    
离家出走的反射弧难得及时回到了家,张艺兴把头埋进臂弯,试图掩盖自己已经满脸通红的事实。
     
“兴兴”鹿晗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般,让人忍不住去遵循他的一字一句。
     
张艺兴抬头看着他,一片阴影在他眼前不断的放大。在闭上眼睛前的最后一秒,他看见了鹿晗眼中的自己。也只有自己。
     
唇上传来冰凉的触觉,却让人舍不得离开。
      
“鹿哥……”在辗转缠绵的唇舌交缠中偶尔泄露出几声暧昧的低音。
      
鹿妖终于还是捕获到了只属于他的美人鱼。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