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

来都来了

【卤蛋】男朋友(中)

我以为分上下就可以写完的的的(……)

 

 

 

晚上是一场私人的慈善晚宴。这也是男人帮今天聚在一起的原因,当然也包括鹿晗。

  

虽然张艺兴和鹿晗在明面上的接触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几乎是没有的,但这些不公开的活动里能碰面的却不少。娱乐圈说小不小的,但是它也的确就这么大,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

 

“走,我们去找上艺兴然后一起去宴会厅”黄磊带着男人帮浩浩荡荡的朝张艺兴的房间进发。

  

原本哥哥们的本意是带着张艺兴一起去赴宴,如果在宴会上遇上什么问题也可以多帮着出点主意解决,然而,他们万万没想到会看见这样一幅活色生香的画面。

  

鹿晗把张艺兴抵在门上强势的亲吻着。

  

原本只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这不能怪我,鹿晗想,只是穿着正装画了眼线的张艺兴实在是太过诱人。

  

鹿晗向来对于张艺兴没有什么抵抗力。于是在张艺兴拉过鹿晗的领带在他的唇上留下柔软触觉的一刹那,鹿晗毫不犹豫的搂住他的腰将他抵在门上,轻易的用舌头撬开他的牙关加深了这个吻。

  

虽然两个人站的位置巧妙地避开了走廊上的监控,但是站在房门外不远处的哥哥们一点都不眼瞎,哦,被这两位闪瞎的情况暂时忽略不计。

  

黄渤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两声,打断了难舍难分的两个人。

  

受惊的傻狍子和小绵羊瞬间僵直,维持着亲吻的动作。小绵羊睁开眼小心翼翼的将视线从他鹿哥美颜盛世的脸上挪开,刚好对上狼爸红雷哥的大眼睛,同时也看见了其他几位的哥哥们。

  

绵羊兴受到的惊吓更甚,就着双手环在鹿晗脖颈上的姿势将头埋进鹿晗的怀里,红了耳根,却依然不愿意面对现实。

  

搂在张艺兴腰上的手一紧,傻狍子眼睛一闭一睁,深呼吸一口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带着张艺兴一个转身让自己面对着身后的人。

  

虽然已经给自己做了心理准备,但是在看到五位哥哥们的一瞬间,鹿晗仍然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估计现在自己在这几位的心里的分数已经降到负值了吧。鹿晗内心抽搐着,自己这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啊。

  

内心已经给傻狍子判了负一百分的颜王盯着埋在傻狍子怀里的小绵羊,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口吻开了口。

  

“张艺兴你看你成什么样子,在外面也不注意点,还有,躲那么紧我们是会吃了你吗,还不转过来”

  

已经很久没有听过孙红雷连名带姓的喊自己名字的张艺兴以肉眼不可见的幅度抖了抖。鹿晗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转过身来。

  

“红红雷哥”即便转过身来绵羊兴还是不敢直视哥哥们的眼神。

  

鹿晗扯出一副僵硬的笑容,努力维持着礼仪像前辈们打招呼,“前辈们好”

  

一看就是被惊吓过度的样子。黄磊在心里叹了口气,“红雷啊,晚宴就要开始了我们先下去吧,有什么话等晚上回来再说,别吓着人孩子了”

  

“对啊我们先下去吧,别耽误了就不好了”黄渤也搭了句话,朝着被吓着的两个孩子放轻了些语气,“你们两个收拾一下也赶快下来吧”

  

“哦哦好好的”口吃这件事果然是会传染的么。

  

还想说些什么的孙红雷被功夫熊猫磊转身拖着走了,只好转过头来睁着他的大眼睛瞪了两人一眼。

  

“兴啊,我们也先下去吧,没事儿,有我在呢”鹿晗帮张艺兴整理了一下衣服,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亲吻。

  

无论再怎么担心害怕,我也一定会保护好比我还怕的你啊。

评论(1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